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1.jpg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汤阴农商银行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清洁家园志愿活动

  为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工作环境,汤阴农商银行积极行动,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员工对信合广场周边及机关办公楼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扫。

  人员“齐”,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环境。作为省级文明单位,长期以来,汤阴农商银行高度重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将卫生打扫活动与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及规范化服务工作相结合,通过制定卫生管理制度、划分卫生责任区、定期开展卫生集中打扫活动,为全行干部员工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工作、生活环境。

  行动“早”,大力弘扬敬业、奉献精神。环境卫生是办公环境的一个重要方面,有了干净的办公场所,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心情也会愉悦。4月20日早上7:30,总行机关全体人员到岗开始打扫本部门和责任区卫生,扫地、拖地、擦桌子,对办公区域的卫生死角和杂物进行整理,大家忙的热火朝天,干的一丝不苟,仅用了半多小时便将机关大楼打扫的焕然一新。来自总行营业部的志愿者们在打扫信合广场附近卫生的同时,将门前的共享自行车“小绿”和办理业务群众的电动车都擦拭的干干净净,受到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报“快”,全面建立检查、通报机制。上午8:30,该行副行长带领安全保卫部、纪检监察室、综合部对机关各部门卫生打扫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内容包括办公室地面、办公桌、窗台、空调、门头及营业大厅和阳光信贷大厅的门楣、门牌、门贴、自助银行服务区、门前地砖等设施等。对各部门逐条逐项对照检查,逐条逐项整改落实,不留死角,不留隐患,做到了卫生死角应查尽查,检查结束后第一时间下发了通报文件,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指出,并要求全部整改到位。

  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清扫活动,对各部门在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卫生死角进行了全面清理,有助于干部员工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和服务素养,在全行营造出一个整洁有序的服务环境,为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和信任度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