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7.jpg
[刘奇葆: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

  为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切实增强公民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4月14日下午,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信息技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2时,正值交通高峰期,在中华路和德隆街十字路口,党员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持文明劝导红旗,正在紧张忙碌地维持交通秩序,他们劝导过往行人安全通过马路;对非机动车进行秩序疏导;协助交警对机动车辆进行疏通引导;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横穿马路及闯红灯的的群众进行了认真细致的礼貌劝导,对非机动车驾驶人的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及时进行了纠正。志愿者们文明、热情的服务态度,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是我校创建“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信息技术部党员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提高了安阳市民的文明交通意识,提升了安阳市民的素质形象,也为安阳市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