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4.jpg
[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工作机关条例(] [刘云山: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工作]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市保安公司志愿者参加爱心公益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保安公司志愿者参加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举办的爱心公益活动

保安公司志愿者参加市文明办、市公安局举办的爱心公益活动

公司志愿者李鹏云、刘庆亮、闫永胜、李鹏飞

  4月13日上午9时,市保安公司青年志愿者冒雨参加了安阳市文明办、安阳市公安局在两馆南广场举办的“佩戴安全头盔、共建文明交通”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安全咨询、做好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据省公安厅交警总队调查显示,2016年全省道路发生的交通事故中,涉及摩托车的交通事故约占12%,多是因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导致驾乘人员头部受伤死亡的悲剧发生。驾驶摩托车一旦发生交通事故,不会像驾驶或者乘坐汽车有安全带,安全气囊的保护,驾驶摩托车最容易受到致命伤害的部位就是头部。经过安全实验,人的头部在发生交通事故受到猛烈撞击时,安全头盔可以起到有效保护作用,能够降低驾乘人员受到伤害的程度。

  现场一位摩托车主对志愿者说:“戴上头盔,就多了一份安全、人人都要平安出行、平安回家,对家庭负责、对生命负责,让骑摩托车戴头盔成为一种习惯。”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