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1.jpg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司法局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活动现场

解答法律咨询

散发法律宣传资料

散发法律宣传资料

讲解旅游法律知识

宣传老年人权益保护法

解答公证法律咨询

  “满园桃花烂漫红,万亩丹彩灼春融”,豆公乡一年一度的桃花节于4月1日正式拉开帷幕,万亩桃花争芳斗艳,吸引了四里八乡和县城周边市县的许多游客,内黄县司法局抓住这一有利契机,送法进景区,以花为媒,将桃花节与法治宣传有机结合,抽调律师、公证、法律援助等人员组成普法小分队,深入现场,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

  在桃花节活动现场,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散发普法宣传资料,深入宣传了《旅游法》、《环境保护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土地管理法》、《合同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法律法规以及“七五”普法、法律援助、公证、移风易俗等相关知识。认真解答群众有关环境保护、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农民工权益保障、赡养、家暴等热点难点问题,教育引导大家学法、用法、守法、护法,依法维权,文明旅游,破除陋习,倡树新风。

  据统计,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200余人次,悬挂横幅10余条,为广大群众和游人献上了一顿丰盛的“法律快餐”,使广大群众在游乐中学到法律知识,切实提高了群众依法维权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营造出和谐、法治的活动氛围,受到广大群众和游人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