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1.jpg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内黄县疾控中心开展交通秩序整治志愿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中心组织“文明交通”志愿队在内黄县人民路和枣乡大道主干道处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劝阻逆行的行人

志愿者劝阻机动车不安全、不规范行为

志愿者劝阻行人要在白线之后等待红灯

内黄县疾控中心志愿服务队

  为进一步深化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强城区交通秩序治理工作实效,切实营造畅通有序、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3月31日,中心组织“文明交通”志愿队在内黄县人民路和枣乡大道主干道处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佩戴志愿者服装、帽子,拿好手旗,在交通民警的统一安排下,劝阻影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劝阻和制止行人非机动车闯红灯、乱穿马路、逆向行驶、随地吐痰、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及时制止了一些不文明的交通行为,通过自身的示范行为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我们要通过自身的行动和文明劝导工作,影响和带动更多的居民参与到文明交通建设中来,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