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4.jpg
[刘云山:推进媒体融合发展 为党的十九大] [为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注入新时代的充沛活]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联通公司开展党员志愿者进社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党员志愿者活动合影

  为进一步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3月23日,林州市联通公司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一行深入联通家属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志愿者来到小区

清理小广告

清扫大院卫生

大伙干劲冲天

将楼道边的垃圾放入车内

清理小区垃圾池

  当天下午,该公司党员志愿服务者们手拿扫帚、铁锹等工具来到联通小区,对大院的环境进行清扫。活动中,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头行动,有的清理院内墙上的小广告,有的动手清扫院内垃圾,有的负责将楼道口及垃圾池内的垃圾装到垃圾车里,参加活动党员们热情高涨,干劲冲天。公司党办郭王生主任动情地说:“参加党员进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不仅让我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为社区环境改善做一点贡献,而且通过活动的开展,能让党员与普通群众的距离拉得更近一下,让党员通过劳动增加了党性锻炼,这样的活动开展的非常有意义!”

  经过党员志愿者们一下午的劳动,小区的垃圾得到了有效清理,环境变得更加整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