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2.jpg
[让法律为见义勇为撑腰做主]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交通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为进一步倡导城市文明交通,提升广大市民交通安全意识,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3月21日组织4名志愿者在林州市太行路与长春大道交叉口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长期以来,联社热心公益事业、重视社会责任,对于文明办安排部署的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在班子例会上多次强调,明确各部室经理为活动的第一责任人,轮流安排人员参与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不论刮风下雨、休息日或上班时间准时参加。

  活动中,当志愿者们头戴“文明交通”小红帽、身着志愿者服装、肩披绶带、手拿指引旗,站在人潮涌动、车流如梭的路口,指挥交通,提醒、劝导着路口的行人和非机动车遵守交通规则,给他人、给自己,给道路交通,给城市留下自己文明安全的印记。 十字路口车辆穿梳,行人熙攘、车行车道、人行人道、有条不紊,志愿者们激动、兴奋的笑容像花一样绽放,为林州这座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增添了一片生机,为林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增添了春的气息。

  活动的开展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但志愿者们在服务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弘扬雷锋精神,深刻体会着“我奉献、我快乐、我行动,我光荣”,展示着林州农信联社志愿者良好形象,为营造文明之风,提升文明素质,推动林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