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21.jpg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座谈会举行] [刘奇葆:坚持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不断] [网民点赞全国两会:承载网络民意 托起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安阳师范学院举办走进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自愿者合影

自愿者走进敬老院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3月18日,在这阳光和煦的日子里,充满青春活力的安阳师范学院志愿者们,走进安阳市东关花市街道口三替养老院,举办主题为“情系老人心,爱驻敬老院”的志愿活动,带给老人们温暖和关怀。

  上午八点半,志愿小组全员到达三替养老院。自愿者们积极主动地陪同老人聊天,热心地帮助老人打扫地板、收拾桌子、整理床铺。接下来,节目表演在温馨的氛围中拉开了帷幕。长辈如同大树一般,为我们遮风挡雨,如同春雨一般,孕育我们成长,朗诵《姥姥,我想你了》道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曲调欢快的《告白气球》让在座的爷爷奶奶感受到了年轻人的勃勃生机;英文歌曲《we will never be apart》是同学们与老人们之间结下深厚情感的最好写照;戏曲《朝阳沟选段》赢得了阵阵掌声,老人也被热烈的氛围所感染,为大家带来了异常精彩的戏曲演唱,也使得现场气氛高涨,掌声不断;最后一首清新脱俗的《小幸运》如春风沐浴着老人和同学们的心灵。活动在缓缓的歌声中画上了句号。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给老人们带去了欢乐,使老人得到精神上的享受。同时,也让青年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去践行尊老协会“尊老、爱老、助老、学老”的宗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