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07.jpg
[安阳各县区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习近平:我国广大知识分子要主动担当积极] [中宣部命名第三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志愿服务

河南护理职业学院369志愿女性健康知识培训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0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讲座现场

讲座现场

讲座发放的卡片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迎来了第107届国际妇女节,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提高女性关爱自身健康的意识,加强对女性健康知识的普及。3月8日下午,在教学楼107阶梯教室,护理系特邀我院妇产科优秀教师牛倩老师对青年志愿者进行“关爱女性健康”的专题培训,200余名师生在现场聆听。讲座由护理系党总支副书记胡丽芬老师主持。

  本次讲座是369志愿服务系列活动之一,其亮点在于:凸显了我院医学专业特点,且达到了学以致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效果。牛倩老师围绕“女性健康知识、青春期女性健康和女生自我安全防护”三方面内容,结合丰富的实例,深入浅出的为大家作了讲解,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耐心的解答和建议。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和谐,近两个小时的时间让广大师生意犹未尽,好评如潮。

  2015高护6班的李琳同学兴奋地说:“聆听了牛老师的讲座,学到了很多实用的知识,针对相关问题,牛老师的解答也很给力。作为青年志愿者,我们要把这种健康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