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31.jpg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花开并蒂” 安阳爱心粥屋载爱前行] [在学习历史中更好走向未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殷都区

殷都区召开2017年度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

  3月31日上午,殷都区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在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全区各文明单位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2017年全市文明办主任工作会议精神,宣读了《殷都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2017年工作要点》,并对2016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安排部署2017年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还宣读了表彰决定,并现场表彰了2016年度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安阳市第六十三中学作为文明单位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殷都区文明办主任李建武在会上指出,2017年殷都区精神文明建设要全面贯彻落实市文明办各项安排部署,紧紧围绕全区“13341”的工作思路,掌握宏观形势,积极整合资源,结合工作实际,为新殷都融合发展、转型发展凝心聚力。2017年殷都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围绕“1235”树亮点,即一条主线、两大区域、三项品牌、五项专题。一条主线指为新殷都融合发展、转型发展,着力开展以爱岗敬业为主的新殷都好榜样;两大区域指城区办事处,重点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创建迎检工作,西部乡镇,重点抓好文明村镇创建为主的农村精神文明工作;三项品牌指“阅党报、议发展、评模范、奔小康”系列活动、“开卷有益、亲子共度”活动、志愿服务“1+1”模式系列活动;五项专题指“以创建促党建工作研究会”的制度和机制建设、“奋进殷都2017不会忘记,为敬业奉献者诗颂”活动、“喜迎十九大”全区阅党报知识竞赛、“爱国主义教育月”系列活动、三里湾志愿者服务站建设和活动,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进一步扩大文明单位的影响力,不断提高全区干部群众的文明程度,为全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