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9.jpg
[习近平总书记同出席2018年全国两会人] [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出席全国政协十三] [习近平等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第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3月17日上午,文峰区、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文峰区委书记、高新区负责人李长治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四大班子领导、各镇办党政正职、区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杜建勋主持。

会议现场

  李长治强调,要切实认识文明城市等各项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各项工作任务,创建工作台账,细化工作方案,建立落实工作机制,强化督查考核。就如何推进下一步重点工作,李长治要求,一要增强紧迫感。要增强时间紧迫感、发展紧迫感和落实群众利益和诉求的紧迫感;二要增强责任感。要明确工作责任,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奖惩措施,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三要增强效率意识。要提高工作能力和工作效率,要以扎实的作风,敢于担当的精神,抓住有限时间,全力以赴完成全区各项拟定任务。

市政府副市长、文峰区委书记、高新区负责人李长治作重要讲话

  杜建勋指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树立自觉抓落实的意识,按照目标任务和台账节点,强化责任,大员上阵,合力攻坚,狠抓作风,提高效率。

文峰区委副书记、区长杜建勋主持会议

  会上,文峰区委副书记程婵娟传达了全市重点工作指示精神。各镇办向区委递交了目标责任书。

文峰区委副书记程婵娟传达全市重点工作指示精神

各镇办递交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