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慰问道德模范 真情暖人心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慰问2017年“感动安阳”先进人物许帅父母

慰问文峰区第四届道德模范张爱花老人

慰问全国助人为乐好人曲存香

慰问2017年“感动安阳”先进人物武光耀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关爱,弘扬“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在全社会形成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德行天下的浓厚氛围,文峰区文明办开展走访慰问各级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 

  从2月1日开始,文峰区文明办工作人员在刘英主任的带领下,对2017“感动安阳”先进人物、文峰区“道德模范”、“最美志愿者”等进行节前慰问活动。刘英主任一行先后到“全国助人为乐好人”、“文峰区第二届道德模范”曲存香家中,询问了最近的身体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慰问了“感动安阳”先进人物许帅的父母;看望了2017“感动安阳”、“文峰区第四届美德少年”武光耀,送上了慰问品并给武光耀和他的奶奶带去了保暖衣物。随后还慰问了张爱花等多名文峰区道德模范。

  此次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活动,充分发挥了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使他们的先进事迹广为传颂,让他们的崇高精神深入人心,积极倡导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