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11.jpg
[刘奇葆: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提高到新水平] [刘奇葆:建设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的] [中央文明委印发《关于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河南省少先队代表到安阳参观少先队建设成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参观书法展演

代表团一行参观学校校史馆

王笃波书记接受学校小记者的采访

代表团一行参加毕业纪念树种植活动

  草长莺飞的四月,风轻云淡,玉兰飘香。近日,共青团安阳市委副书记高雁、市少工委主任唐煜坤、共青团安阳市委少年部部长王鹏,带领共青团河南省委副书记王笃波、省少先队总辅导员兰随群及改革研讨会150余名代表一行到安阳市第一实验小学参观少先队建设成果展,中共文峰区委副书记闫鸿干,文峰区副区长徐梅华,文峰区教科体局局长付秋生,副局长陈红桃陪同参观。

  代表团一行在校园小导游志愿者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学校校园文化,学校校史馆,书法展览室,学生作品室、心理咨询室等。随后,分组观摩了学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书法、唱诗、葫芦丝、口风琴 、足球、篮球、跆拳道等活动展演。各位领导和与会代表在一个个社团前驻足观看,并不时与队员和老师交流。恰逢学校六年级队员在学校童憩园开展毕业纪念树种植活动,队员们热情的邀请各位与会人员参与学校的少先队活动,大家欣然应允,并预祝纪念树在大家的悉心呵护下茁壮成长。

  在校园里,王笃波书记接受了学校小记者的采访,高度评价了学校特色活动和扎实、创新的少先队工作,并嘱托辅导员老师和队员们,牢记总书记教诲“从小学习做人,从小学习立志”继承百年老校传统,不断开拓学校少先队工作新思路、新方法。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