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5.jpg
[从全国两会看党风政风新风尚] [【嘉宾访谈】张维国:文明立市 绿色惠民] [更高树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精神旗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开展“植树造林”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3-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国税局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永明路办事处与文明单位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早春三月,草长莺飞。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营造志愿服务良好氛围,提高干部职工建设绿色家园的意识,文峰辖区各级文明单位纷纷开展“植树造林 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安阳市国税局青年志愿者积极响应“大力植树造林,共建绿色家园”的号召,在京港澳高速西侧的青年示范林参加义务植树造林活动,为建设美丽安阳、绿色安阳、生态安阳贡献力量。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挥掀铲土、挖坑放苗、培土踩实、提水浇灌,亲手栽种一棵棵树苗。活动的往返途中,志愿者们骑行6公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绿色出行方式。

永明路办事处联合辖区文明单位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京林社区联合辖区文明单位开展植树造林活动

市招生办参家京林社区植树造林活动

  永明路街道办事处城管办主办,香格里拉社区承办,联合辖区居民和文明单位志愿者开展植树、护树志愿服务活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们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工具,开始了植树,挖坑、栽树、培土、浇水,大家忙而不乱的认真完成每一道工序,不一会儿,就把百余棵树苗栽好了。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还不忘向来往的行人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一起享受劳动的快乐,一起为美化城市环境尽一点绵薄之力。

  京林社区书记高青带队组织志愿者,联合京林小区党支部以及辖区文明单位市高招办开展了环境绿化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志愿队伍对京林小区内空地和绿化带进行了集中整治,并倡导全小区居民共同创建秀美京林。

  栽下一棵棵树苗,放飞一个个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人们的环境保护意识,加强了团结协作精神,不仅为城市环境增添了一片新绿,在美化环境的同时,也为未来洒下了一缕缕希望。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