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123083355.jpg
[习近平:集思广益增进共识加强合作 让互联] [刘云山:把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变为实际行动] [平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综述]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志愿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文峰区副区长徐梅华及区文明办、紫薇办事处领导在活动现场

紫薇大道办事处开展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文峰区环卫处清扫道路落叶志愿服务活动

三角湖公园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文峰区政协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市福利院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开展精准治污“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根据安治指2016年24号文件精神 ,文峰区委、区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区爱卫办、区文明办、区新农办三家单位组织辖区各级各部门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

  11月22日上午,紫薇大道街道办事处组织辖区12家文明单位志愿者,在职党员、青年志愿者、辖区居民共100余人在全辖区范围内广泛开展清洁家园大扫除活动。活动中,大家手持铁锹、扫帚、拖把等劳动工具,打扫卫生死角、铲除绿化带杂草、清运各类垃圾及落叶,清理房前屋后堆积的垃圾死角。最后,街道文明办组织人员对12家文明单位所包路段进行验收,在大家齐心努力下,共清理垃圾1.2吨,辖区内卫生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文峰区副区长徐梅华及区文明办有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近日,安阳市政协办公室、市环保局、国土资源局、社会福利院等100多家文明单位的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走进社区开展卫生大清扫活动,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辖区文明单位及居民群众保护环境的责任意识,有效的改善了居民生活环境,真正形成了全民共同“治理大气污染”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