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1013101940.jpg
[安阳“文明新安阳 我们共创建”知识竞赛] [李公乐调研督导创建文明城市园林绿化水系] [安阳举行“孝老庆重阳 义诊义演千人共餐]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文峰区

文峰区举办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0-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道德模范表彰大会

  “俺们老百姓就喜欢看这样的节目,又能看戏,又能领奖品,还知道了不少身边感人的事儿。中,不赖!”皇甫庄村周大娘看着节目,竖起了大拇指。

  10月10日下午,文峰工商分局、宝莲寺镇皇甫庄村委会联合举办了皇甫庄村道德模范表彰大会暨“中国梦·劳动美 千场演出送基层”文艺演出活动,市纪委对十星级文明户进行了表彰。市纪委、文峰工商分局、区文明办、区人社局、区发改委、宝莲寺镇政府等单位的主要领导出席了此次表彰活动。

  此次活动在安阳市旗袍会的《舞动青春》T台秀中拉开帷幕,来自安阳市旗袍会的七名风姿卓越的女士,在舞台上尽显风采。王宝建等人的滑稽幽默剧《活宝》,把现在气氛推向了高潮,逗得台下的乡里乡亲捧腹大笑,欢乐溢场。不同工商所的各位青年才俊不甘示弱,纷纷登台献技,独唱《人间》,二胡演奏《万马奔腾》,一浪叠一浪,为皇甫庄村的父老乡亲献上了一份精彩纷呈的文艺大餐。

  活动中,为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引导广大妇女和家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文明风尚,经文峰工商分局、市纪委、皇甫庄村委会研究决定,对尤开等三户“好家庭”、李庆华等三名“好媳妇”、尤国成等三名“好公婆”、尤文峰等三户“好夫妻”、胡孬只等三名“好儿女”和张保生等十户十星级文明户进行表彰。市纪委、文峰工商分局、区文明办、宝莲寺镇政府的主要领导为其上台颁奖。

  活动结束后,区文明办主任刘英指出,希望受到表彰的家庭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更好地发挥表率和带头作用,继续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希望全村父老乡亲以他们为榜样,争做道德模范,树立爱祖国、讲文明、尊道德、奉诚信、乐友善的价值理念,为谱写文峰区美丽画卷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