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传出货真价实好声] [[好人365]“独臂教师”33年辗转9所乡村学]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办好用好]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卫生清洁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卫生清洁活动

  为扎实开展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引导广大城乡群众树立“美丽城市、文明汤阴”意识,进入7月份以来,汤阴县文明城市创建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以“清理小广告、清除杂草、清扫道路”为主要内容的文明城市创建集中卫生清洁活动。

  为确保活动持续推进,汤阴县专门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推进会,就组织开展以“清理小广告、清除杂草、清扫道路”为主要内容的集中卫生清洁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制定了清洁标准、清扫固定日、督导检查、媒体通报等制度,明确县城所有行政事业单位分包居民小区、路段机制,重点解决城区道路“脏、乱、差”等不清洁不卫生等问题。

  汤阴县各级文明单位严格执行每周五下午固定清扫日制度,即使工作业务再繁多、下乡扶贫任务再紧张,也要抽出一定数量的志愿者,顶着烈日冒着严寒,拿起清扫工具,走上责任社区责任路段,进行清除路边杂草、清洗广告站牌、清洗道路路面、清除小广告等卫生大扫除集中行动,共同营造更加整洁、舒适、靓丽的城市环境。

  仅7月份以来,全县县直各单位共安排干部职工志愿者2200余人次,出动车辆260余辆次,清扫道路面积10万余平方米,清运垃圾110余立方米,清洗公交站牌、公益广告等各种道路设施数百处,清除小广告4300余处。通过集中行动,县城路段环境卫生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文明城市创建意识明显增强,城市文明水平明显提升。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