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0.jpg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习近平:激发制度活力 激活基层经验 激励] [直播:“中国好医生、中国好护士”(河南]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公职人员诚信档案建立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城关镇召开诚信测评会议

城关镇书记、镇长填写诚信测评表

韩庄镇召开诚信测评会议

县农机局进行诚信测评

县委党校干部填写诚信测评表

  为加快推进政务诚信建设,增强公职人员崇信倡信、守信立信观念,引领带动全体公民讲诚信、守信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汤阴县在全县公职人员中开展建立诚信档案活动。

  诚信档案建立工作由汤阴县诚信办牵头组织,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公职人员和办公室共同填写诚信档案。诚信档案主要记录公职人员的基本信息,姓名、目前职位及职务、职权、职责概要;职业道德评估,诚信奖惩记录;公职人员工作中存在不良行为记录和干部职工的奖惩情况;公职人员的工作绩效考核和评价结果。诚信档案建立与管理由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牵头,党政办公室或综合办公室具体负责。每年的公职人员诚信档案由单位加盖公章后,属科级干部的交县委组织部,由县委组织部放入党员干部个人档案。属一般干部职工的交县人社局,由县人社局放入干部职工个人档案。

  为确保诚信档案建立实效,县诚信办专门下发通知,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在今年7月10日前,召开诚信测评会议, 一是对单位自评,二是对职工测评。 通过诚信情况测评活动,全面掌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找准出发点和突破口,推动公职人员诚信工作纵深开展。

  目前,全县已建立公职人员诚信档案3200余人,各乡镇均召开了半年诚信测评会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