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26.jpg
[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运筹中国特色大] [媒体暖新闻周盘点:献给生命中那些真实与] [习近平会见出席“全球首席执行官委员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诚信建设推进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推进会会场

  为进一步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暨诚信汤阴建设工作,在全县掀起创建热潮,6月22日下午,汤阴县文明办在县住建局四楼会议室召开文明城市创建暨诚信汤阴建设推进加压会。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省市县文明单位分管两项工作的副职和具体创建联络员共计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县文明办副主任赵汉瑜就近一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一是对文明城市创建知识进行了简要培训,二是对考察点位进行了详尽的说明,三是对近期所上报的资料进行了逐一明确,四是对参会单位提出了创建要求。其次,县文明办副主任科员李广复就2018年上半年诚信汤阴建设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对6至7月份诚信汤阴建设开展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对如何净化和运用好文明单位工作群和文明城市创建诚信建设工作群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王福喜主任对文明城市创建和诚信汤阴建设进行了强调,对进一步管理规范文明单位进行了系统的解释和要求。

  汤阴县文明办召开的这次推进加压会,进一步强化了各乡镇文明城市创建责任,明确了诚信汤阴建设近期具体工作任务,对汤阴县文明城市整体水平提升必将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