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4.jpg
[习近平:建设海洋强国,我一直有这样一个] [习近平主席主持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并举行系]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团县委举办预防校园欺凌专题报告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主讲人在做专题报告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现场

与学生互动

  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校园暴力,增强未成人的自我保护意识和法制观念,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6月13日下午,汤阴团县委在人民路中学开展了“预防校园欺凌 共建和谐校园”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由该校德育处主任左建光主持,主讲人“卡拓训练”总教练王朝飞结合校园欺凌实例,详细讲解了何为校园欺凌,校园欺凌的几种不良行为,校园欺凌所要承担的法律责任以及如何预防校园欺凌事件的发生等。告诫同学们要引以为戒,“勿以恶小而为之”,要“懂法律、明事理、辨是非”,增强法制观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选择正确的人生目标。要正确认识校园欺凌事件,牢固树立法律意识,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要勇于向校园欺凌说“不”。

  此次报告会使学生们认识到校园暴力的危害,会后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遵守校规校纪,规范自身行为,增强自护能力,主动配合学校做好预防处置校园欺凌、暴力事件,避免校园欺凌和暴力行为的发生,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治安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