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2.jpg
[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 习近平主持会] [习近平向俄罗斯总统普京授予首枚中华人民] [黄坤明:以高度政治自觉和坚定文化自信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文明办考察林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6-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考察林州市国税局

考察林州市人民医院

参观阳光社区

参观柳林村

座谈交流

  为扎实推进汤阴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月亮带领县文明办主任王福喜等全体人员、县四城联创督导组组长一行18人,赴林州市考察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活动中,李月亮一行在林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的陪同下,先后对林州市国税局、市人民医院、市农行、大菜园菜市场、阳光社区、柳林村等地进行参观学习,并在林州市创文指挥部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在座谈交流中,考察团一行对林州市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国家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表示赞赏。一致认为,林州市在创建过程中,创新探索的新思路、新方法和新经验,对我县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

  就如何做好今后汤阴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月亮要求我县各有关部门要拓宽思路,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找差距,切实找准短板,强化工作措施,狠抓整改整治,形成全面参与、全民共享的工作格局,全力做好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为建设新时代自信自豪幸福汤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