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26.jpg
[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 [我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黄坤明在山东调研时强调:传承弘扬中华文]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召开“四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四城联创动员大会会场

县委书记宋庆林作重要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对四城联创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指挥部成员单位参加动员会

城关镇党委书记作表态发言

县行政执法局局长作表态发言

  为加快新型城镇化进程,全面提升城市品位和市民的幸福指数,更好地服务和改善民生。2月23日上午,汤阴县召开“四城联创”工作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宋庆林等县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贾晓军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月亮同志首先宣读了汤发【2018】1号文件《中共汤阴县委、汤阴县人民政府关于在全县开展“四城联创”工作的实施意见》。其次,县委副书记刘明强同志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压实责任、真抓实干,掀起创建热潮,奋力实现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河南省文明城市、国家级园林县城提名城市,配合安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四城联创”工作目标,从统一思想、提高站位,突出重点、狠抓难点,加强领导、狠抓落实等三个方面,对“四城联创”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第三,城关镇党委书记黄俊国同志、县城管行政执法局局长杜文生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县委书记宋庆林同志对“四城联创”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重在抓手;要坚持协同推进,重在统筹;要广泛发动群众,重在机制;要强化责任,重在实干。通过扎扎实实的四城联创工作,努力打造智慧文化都、生态幸福城城乡融合发展新都市区,为谱写自信自豪幸福汤阴新篇章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