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走访慰问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镇、村领导与付聪颖一家合影

李部长探望郝梅英的公公

李部长鼓励郝梅英的儿孙们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榜样引领作用,积极倡导崇尚、关爱、争当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良好风尚,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营造知荣辱、讲道德、促和谐的浓厚氛围。2月12日下午,汤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月亮带领宣传部、文明办有关负责同志一行到任固镇二街村、岳南村,分别看望了勇救落水儿童的英雄好少年付聪颖和首届“河南省乡村好媳妇”获得者郝梅英,为他们带去了党和政府对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关心和关爱。

  据悉,勇救落水儿童的任固榜样——付聪颖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开展严党风、抓政风、淳民风、正村风、美家风“五风”建设,“争做好人、争办好事,弘扬文明正能量”的浓厚氛围中涌现出的一名不顾个人安危的英雄好少年。

  在乡村好媳妇——郝梅英家中,李月亮部长来到郝梅英80多岁公公的床前嘘寒问暖;当听到郝梅英上小学的孙女能流利的背诵出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时,李部长称赞道:“正是因为家中有梅英这个孝老爱亲的好媳妇,为儿孙们带头做出了很好的榜样,期望你们全家一代接一代把孝老爱亲好的家风传承下去。”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