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2017年度“榜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汤阴县委书记宋庆林、县长贾晓军与县级榜样模范合影

五陵镇2017年度“最美五陵人”榜样模范

五陵镇敲锣打鼓为“最美五陵人”送奖品奖牌到家

村干部为“最美五陵人”钉奖牌

五陵镇“最美五陵人”表彰后合影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凤霞为“感动韩庄人物”颁奖

镇领导为“感动韩庄人物”颁奖

2016年、2017年两届“感动韩庄人物”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县委全面开展“五风”建设工作要求,大力弘扬模范精神,充分发挥模范作用,在全县形成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主流风尚。汤阴县从1月10日至2月7日,历时近一个月,在县乡村三个层面开展了2017年度榜样模范评选表彰活动。

  汤阴县在宣传发动阶段,通过县乡村分别成立评选领导小组,制定活动方案,采取张贴标语、开广播、发放宣传页、入户讲解等形式,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在组织推荐阶段,经乡村干部、群众代表和党员代表会评议通过后,按程序上报县、镇领导小组评选办公室;在确定预备人选阶段,县、乡(镇)评选办公室对上报的“五风榜样模范”初步人选进行考察,并广泛征求纪检、计生、信访等有关部门意见,对初步人选进行严格考察审核,再经评选领导小组会研究,确定预备人选名单;在确定正式人选阶段,县、乡评选领导小组根据考察结果研究决定正式人选。在表彰奖励阶段,各乡镇在2月7日至11日期间,纷纷召开表彰会,对评选出的榜样模范进行隆重的物质和精神表彰。据统计,汤阴县共评选出村级榜样模范1490人,乡镇级榜样模范150人,县级榜样模范90人。

  汤阴县文明办主任王福喜表示:“下一步,汤阴县将继续以‘五风’建设为引领,以农民夜校为载体,广泛宣传模范人物先进事迹。深入开展立家规、定家训、美家风活动,引导村民崇德向善。继续发挥好好人好事登记评议制度作用,持续挖掘模范人物,传播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