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2.10.jpg
[习近平与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互致新年贺]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开展慰问帮扶全国道德] [【直播】航天员群体先进事迹报告会:奋进]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暖暖新年”群众性新媒体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2-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伏道镇组织各村开展“迎新春.饺子宴”公益活动

白营镇大付庄村“俺的全家福”

菜园镇的春节联欢会

榜样模范颁奖现场

书法家在义写春联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移风易俗,弘扬时代新风,振兴传统节日,更加注重家国情怀和人文关怀,强化亲情友情、爱家爱国、孝敬父母、报效祖国,端正家风、和睦乡邻,形成新的节日习俗。今年春节,汤阴县委宣传部、县委外宣办、县文明办、县职教中心联合举办“暖暖新年”群众性新媒体主题活动。活动时间自2月8日(小年)启动,到3月2日(正月十五)结束。

  活动以“暖暖新年”为主题,以“精忠报国·厚德传家”文化节系列活动为载体,以群众广泛参与为关键,以弘扬“精忠报国、振兴中华的爱国情怀,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风尚,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的荣辱观念”为主线,紧紧围绕全县“1551”发展思路,唱响“五风”建设主旋律,汇聚发展正能量,挖掘春节文化内涵,提高城乡居民的文明素质。

  活动围绕“中国梦·我的梦”“家乡的年俗”“乡村新变化”“新年新计划”“学榜样当模范”“俺的全家福”“俺的年夜饭”“俺的好家风”“俺的创业故事”“俺的村晚嗨翻天”等话题,创作文字、图片、视频等作品,随手拍、随时写,表达感恩、祝福,晒喜庆、秀亲情、亮家风,传递致富信息,交流务工经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举办积极健康向上的传统文化娱乐活动。

  同时,围绕活动话题内容,在个人微博、微信展示转发,传递温暖、向上的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