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12.jpg
[习近平出席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 [刘奇葆:深化媒体交流合作 助力金砖国家] [唯有初心不忘——追记心系群众的优秀县委]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弘扬五风旋律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1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开展知识竞赛通知文件

在《新汤阴时讯》刊登的活动通知

在《新汤阴时讯》刊登的竞赛试题

县文明办工作人员检查答题正确情况

在两名工作人员监督下抽取奖项

报送的试题卡 报送的部分试题卡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推进严党风、抓政风、淳民风、正村风、美家风五风建设,加快建设自信自豪幸福汤阴。5月12日,汤阴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联合开展了“弘扬五风旋律 倡树文明新风”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为确保汤阴县干部职工人人知晓“五风”建设内容,个个掌握精神文明创建知识,激发每个单位员工参与知识竞赛活动热情,汤阴县文明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在出题上,突出中央文明委下发的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意见内容,突出汤阴县五风建设内容,突出农村移风易俗和榜样模范选树;在动员上,以文件形式下发了开展活动通知,将通知精神和竞赛试题分别在“汤阴发布”微信公众号、《新汤阴》手机报及《新汤阴时讯》报纸上全文刊登,要求各乡镇、县直各单位积极组织人员踊跃参加;在答题过程中,专门制作通知要求各级文明单位带头参加,当好文明创建领头雁。

  5月15日竞赛试题在《新汤阴时讯》刊登后,汤阴县各级各部门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学习,认真答题。截止6月2日,县文明办共收到竞赛试题答题卡2200余份。6月8日,经在全部答对的试题卡中随机抽取,确定了30名不同奖次的获奖人员。同时根据组织报送情况,评选出了5个优秀组织单位。

  通过举办知识竞赛活动,参与的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本次竞赛试题内容丰富,不仅进一步了解了汤阴县“五风”建设知识,掌握了今后五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还对深化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助推本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起到了指导作用。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