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31.jpg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习近平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重要指示]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文明办组织观看中央电视台文艺展演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3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按照省市文明办《关于收看中央七套端午节文艺汇演的通知》要求,5月27日,汤阴县文明办专门就此制作通知,向全县各级文明单位进行了转发通知,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本单位干部职工,进行组织收看,并报送收看情况。

  截止5月31日10时,汤阴县文明办已收到情况汇报材料40余个单位。其中县编办、县委宣传部、县人社局、县委办、县政府办、汤阴县广播电视台、县便民服务中心等单位,组织效果好,心得体会深。

  这些单位都认真组织干部职工收看了中央电视台七套播出的“爱我国家 圆梦中华”文艺汇演。知晓了本次展演以“爱我国家 圆梦中华”为主题,共有《寻梦汨罗》《诗画田园》《风润农家》《大美中华》四个篇章十五个节目。来自全国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示范县和全国文明村镇800余名代表参加。通过观看“爱我国家 圆梦中华”文艺汇演,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文艺汇演为全国观众带来原生态节目表演和具有湖湘文化、端午文化特色的鲜活节目,并向全国人民展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的丰硕成果和美丽乡村的全新面貌。本次展演气势磅礴,主题深刻,震撼人心。通过观看,增长了民族文化知识,增强了民族自豪感。今后,一定要努力工作,共同建设美丽汤阴,为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打造自信自豪幸福汤阴增辉添彩。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