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01.01宣传思想工作.jpg
[中央文明办发布12月“中国好人榜” 1289] [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七年新年贺词] [安阳市精心谋划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汤阴县

汤阴县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倡议书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11-2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洁净的空气是人类存活的基础,还天空一片蔚蓝、建和谐清洁家园需要大家共同参与。11月18日,汤阴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紧急会,要求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紧急行动起来,利用11月18日至24日一周时间,开展清扫污染物和控制扬尘污染集中行动,以进一步改善全县环境空气质量,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为助力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汤阴县文明办结合县情实际,特向全县各级文明单位发出开展“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倡议书。倡议书内容如下:

  1、勇于担当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主力军。各级文明单位及广大干部职工要主动承担起建设生态宜居美丽汤阴的历史使命,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迅速行动起来,提高大气污染环境保护意识,转变生活理念、工作理念和发展理念,从单位做起、从自身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在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工作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

  2、积极争当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急先锋。各级文明单位及广大干部职工要在此次行动中争当先锋,用实际行动彻底解决烟尘、粉尘、扬尘、机动车尾气等突出问题,坚决做到本单位建筑垃圾清理整治到位、出入车辆严格冲洗到位,所辖管理区域树叶落尘清扫到位、公共设施整洁到位、城市道路保洁到位、露天堆场覆盖到位,为最大限度降低扬尘污染对环境空气质量造成的影响,完成全县空气质量改善目标提供有力支撑。

  3、全力争做清洁城市控制扬尘污染行动实践者。各级文明单位及广大干部职工都要做一名大气污染防治的实践者,广泛宣传环保理念和大气污染防治知识,积极引导家人和身边人广泛参与清扫污染物和控制扬尘污染行动中去,为巩固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快打造中原经济区科学发展示范县作出各自应有的贡献!

  4、全县各级文明单位每天要将参与行动情况,用图文并茂的形式报送至县文明办邮箱tyxwmb@126.com。县文明办将把各单位在此次行动中开展情况作为文明单位推荐上报的重要参考,并通过相应形式予以总结通报。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020140624356611567198_230.jpg

wyzyz.jpg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