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8.jpg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开展创造新业绩 喜迎十九大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内黄县通过开展“创造新业绩,喜迎十九大”系列宣传活动,激发全县人民紧紧围绕“五大攻坚战”,奋力拼搏,创新奉献,为内黄转型发展,为安阳“重返全省第一方阵”提供精神动力与支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喜庆热烈的社会氛围。

开展迎接十九大宣讲工作

开展“移风易俗”系列巡演活动

开展“移风易俗”系列巡演活动

开展“移风易俗”系列巡演活动

  一是开展迎接十九大宣讲工作。邀请市委党校讲师深入我县乡镇、局委、企业等10个单位宣讲10场次,并在县电台、电视台等媒体开设喜迎十九大专题专栏,刊载、播放宣传活动,并要求不能直接听授宣讲的单位集中收看宣讲视频,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二是做好宣传版面展示工作。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两学一做”主要内容、安阳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内黄传统故事等内容为主题,打造一个主题广场、一个单位、一个学校、一个公园、一条街道、一个长廊。通过在这六个方面铺天盖地的宣传展示,使大家对最新的时政知识、文化常识等等能目所及、心所记、日日学、日日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而达到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效果。

  三是积极组织开展各种群众文化活动。内黄县坚持依靠人民发展文化,用文化促进发展,积极组织开展各种群众文化活动。启动了“移风易俗”系列巡演活动,目前在全县已巡演50余场次,通过巡演活动的开展在全县形成了崇尚文明、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开展了“最美枣乡人”评选活动,目前,各类最美人物评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在全县充分发挥了“最美枣乡人”的群体示范效应,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推动形成了深入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生动局面。群众性系列文化活动,内容涉及广场舞展演、专场文艺演出、书画摄影图片展览、演讲比赛等形式。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寓教于乐,包括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校园、进敬老院等,发动全县广大干部群众自演自赏、自娱自乐、自我教育、自我提升,不断激发全县上下建设“富强文明平安生态”新内黄的信心和决心,凝聚“加快发展、转型发展”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