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5.jpg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 [习近平出席庆祝建军9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内黄县

内黄县举办第七届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才艺展示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才艺展示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校外活动场所建设和管理工作,打造青少年多彩暑假生活,以贴近和服务广大未成年人为宗旨,树立育人意识,以加强思想道德教育为核心,以培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内黄县举办安阳市第七届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才艺展示活动使广大未成年人在丰富多彩的校外活动中增长知识,开阔眼界,陶冶情操,提高能力,健康快乐成长。

  8月3日,安阳市第七届青少年学生校外才艺展示活动在内黄举行,参赛项目有声乐、器乐、绘画、书法、航模、演讲、乒乓球八大类,历时三天,共设四个场馆举行。来自全市26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收到绘画、书法类参赛作品115件。

  本次活动对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升学生才艺技能、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不仅丰富了青少年的课余生活,而且还为他们的健康成长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和锻炼平台,让更多的青少年在才艺表演中相互认识、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