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7.13.jpg
[【心声】“时代楷模”贾立群:无论什么时] [省(区、市)委书记话乡风文明:坚持“塑] [敢为天下先 爱拼才会赢——“晋江经验”]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龙安区

龙安区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7-11)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龙安区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龙安区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龙安区多措并举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

  7月6日上午,龙安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暨宣传月活动推进会,各乡(镇)、街道、区直各单位及辖区各级文明单位负责同志等120余人参加会议,再次将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工作推向深入。

  会议专题就做好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安阳市市民最不满意的不文明行为意见征集反馈以及集中开展文明新风进万家、文明创建文艺宣传、文明创建知识竞赛活动等做了全面安排部署。重点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工作要严格按照各社区、各村、各家各户全覆盖的要求,全区动员、迅速行动,积极上门做好宣传讲解。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龙安区采取多种方式方法,千方百计加大“创文”宣传力度,营造人人知晓“创文”、人人重视“创文”、人人宣传“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浓厚氛围,助力“创文”工作顺利进行。一是领导重视,以上率下。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姚宏斌靠前指挥、以上率下,多次深入各乡(镇)、街道、社区检查督导宣传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创文”工作,明确任务、形成共识、压实责任,形成了全区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二是多管齐下,营造氛围。全区各级各单位上下联动、多措并举,充分利用电子显示屏、宣传栏、文化墙、宣传版面、横幅、公益广告等载体,图文并茂、醒目美观地展示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传统美德、安阳市市民文明公约等主题内容,让“创文”宣传在全区农村社区、建筑围挡、街心游园、文化广场等地抬眼可见、驻足可观、随处可看。三是结合实际、创新手段。全区专门印发10万份《致全区居民朋友的一封信》、10万份《安阳市市民最不满意的不文明行为意见卡》和10万份《市民最不满意的不文明行为反馈表》,广泛发动乡镇、街道干部和各级网格员入村走户进社区,登门宣传,广泛提升群众知晓率。此外,全区还积极动员各级文明单位制作小折扇、纸杯、国旗、太阳帽等“创文”宣传品,包村包社区进行发放,进一步巩固“创文”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