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10.jpg
[习近平同朝鲜劳动党委员长金正恩在大连举] [中共中央印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法]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理论研讨会举行 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关爱老人,照亮回家路,爱心“黄手环”在行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5-1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关爱老人,照亮回家路,爱心“黄手环”在行动

  5月9日上午,林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安泰社区志愿服务站前开展了“关爱老人,照亮回家路,爱心'黄手环'在行动”公益活动,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免费发放黄手环70余块。此次活动由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安泰社区党员志愿者、林州旅游救援队工作人员、人社局志愿者共同参与,得到老人和过往路人的一致好评。

  “有了这个黄手环,以后就不怕走丢了,真是太好啦!”,67岁的老人在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的帮助下戴上了黄手环,他盯着手腕上的黄手环满心欢喜的称赞着。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仔细核对老人信息,亲手为老人佩戴黄手环,并耐心详细的为老人和过往的行人讲解了"黄手环"的意义和使用方法。黄手环形如一只手表,腕带上印有"请帮我联系家人"字样,手环中间有一个信息存放口,用防水笔记录老人的名字、家人的联系方式等信息,以便老人走丢或发生危险时取得联系。同时,佩戴醒目的黄手环可做为一种特别的标识,更易引起路人关注,使“黄手环”老人得到特别的帮助和呵护。

  黄手环是爱与帮助的象征,此次发放黄手环的公益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中心志愿者“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意识;同时号召广大市民多多关注身边的老人,在面对每一位黄手环老人时,热情地伸出双手,给他们一份关心和照顾,营造人人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