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8.jpg
[彰显领导核心作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 [“圆梦中国人”百姓宣讲活动启动仪式暨全] [从一棵树到一片“海”——塞罕坝生态文明]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召开市直单位工作人员分包商户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召开市直单位工作人员分包商户工作推进会

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作重要讲话

  8月4日上午,林州市召开市直单位工作人员分包商户工作推进会,市直各单位主管领导,市创文办、市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实行林州市市直单位工作人员分包商户的通知》,市行政管理执法局、市检察院作了表态发言。会议还下发了《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进万家活动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8月3日省长陈润儿在省文明委主任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就市直单位干部职工分包商户工作,王献青强调,一是要不折不扣,干好这项工作。要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将分包任务细化分解到相关科室;要密切配合、协同推进,既要抓好本部门创建工作任务,又要做好分包商户工作的全面摸排和任务分解,建立台账,倒排工期;要进门入店、全面对接,建立机关科室、人员分包责任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工作,确保与分包路段、分包商户全面对接;二是要严查督导、务求实效。市创文指挥部、市文明办要加强跟踪督导,对各单位分包创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定期通报,将督促结果纳入城市创建月考核内容,并作为文明单位评选、部门年度目标考核的重要依据。

  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进万家活动,王献青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争取通过文明知识进万家活动使广大市民文明意识逐渐增强;要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率先学习文明知识,四个街道办事处要安排文明知识宣讲员深入社区做好文明知识手册发放和文明知识入户普及工作;要严格督导,加强考评,市创文办将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督导和考评,对各单位学习宣讲情况进行考核排名。

  会议由林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主持。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未标题-1.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