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月1.jpg
[我市秦松山荣登2017年7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在省部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引] [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创文工作再升温、再加压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7月31日,林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在市创文办召开创文工作例会,听取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创文办召开创文工作例会

创文办召开创文工作例会

  听取汇报过程中,王献青一边记录一边不时地询问,并对大家在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进程中,付出的汗水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王献青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人民群众的共同责任。这是一场硬仗,一定要不搞形式,不走过场,要实实在在,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幸福指数。

  王献青要求,要高度敬业。良好的工作态度是做好一项工作的前提,创文办全体人员要拿出高觉悟、高思想境界,讲奉献、讲付出。要成为专家,测评体系是大家在开展工作时最基本的技能常识,要熟读牢记,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思考创新,在工作中,多思考问题怎么解决,不要互相推诿扯皮,要大胆创新,部门与部门之间多沟通交流,确保信息通畅。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李军政主持会议,并对当前各项创建工作向创文办各组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具体安排布置。

  会后,王献青带领市创文办、住建、城管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先后到政北路、翠微路、龙湖、龙山宾馆周边、政西路、人民广场等地,察看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爱心墙工作进展情况。

察看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爱心墙工作进展情况

察看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爱心墙工作进展情况

察看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爱心墙工作进展情况

察看公益广告、志愿服务站、爱心墙工作进展情况

  每到一处,王献青都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王献青强调,要补齐短板,拉足长板。对发现的问题,要摆在桌面上,充分调动大家的智慧和潜能,集思广益,寻找最佳解决方案,对问题不逃避、不遮挡,积极主动解决。要扩大容量,特色鲜明。充分发挥文明志愿者和公益广告的优势,多组织接地气的文明创建活动,不仅要将我市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的特色鲜明,更要实实在在地提升老百姓的生活满意度,向百万林州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