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30.jpg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香港发展] [中央文明办、国家卫生计生委举办“中国好] [建设美丽乡村 共筑幸福家园]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举行“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庆“七一”演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30)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6月27日晚,在“七一”党的生日到来前夕,“中国梦·劳动美”百场演出下基层——“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庆“七一”文艺专场演出在林州市文化馆红旗渠演播厅隆重举行。

文艺专场演出

现场座无虚席

  本次演出由中共林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文广新局、市广电总台和市文联主办,由永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市音乐舞蹈家协会、大路广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协办。以此缅怀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示全市广大妇女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飒爽英姿和累累硕果,用美好的颂歌,向党的96岁华诞献礼。

  出席晚会的领导有:林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爱民,林州市委常委、林州市委秘书长李希忠,林州市委常委、林州市宣传部长王献青,林州市政协副主席王宝莲,林州市总工会主席栗旺生,林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州文明办主任李军政,林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林州市广电总台台长李启富,林州市妇联主席宋君芳,林州市文广新局局长申保伏,林州市委人才办主任郭淑青。安阳市妇联主席牛建芳应邀出席。

  晚会紧紧围绕“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的主题,分为光辉历程、巾帼风采、和谐林州、复兴路上四个章节,在大合唱《在灿烂阳光下》激扬动人的旋律中拉开帷幕。歌曲、快板、旗袍秀、舞蹈等节目,从各个角度展示了我市广大女性昂扬向上、拼搏进取、向善向美的精神风貌。节目《背起大山的女人》《婆婆是娘亲》,为全场观众讲述了吴玉华、温广霞这两个来源于我们身边的真实故事,不少观众被他们历尽坎坷不低头、脉脉温情奉献爱的动人事迹感动得热泪盈眶。

《婆婆是娘亲》现场讲述感人故事

节目精彩纷呈

  小品《俺家女第一书记》表演风趣,不时引起观众阵阵笑声。通过丰富的戏剧冲突和鲜活的舞台表现,展示了驻村第一书记这支凝心聚力、务实敢拼的队伍,在林州市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发挥的突出作用,以及女第一书记们的辛勤付出。

《俺家女第一书记》讲述扶贫路上巾帼故事

  整台晚会大气磅礴、形式多样、激荡人心,带领现场观众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6年的光辉历程,和林州市女性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取得的优异成绩。精彩的节目令观众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全场观众挥舞着手中鲜艳的五星红旗,齐声同唱《歌唱祖国》,晚会在激昂的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现场气氛热烈

演出结束

  在林州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林州妇联将继续团结凝聚全市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出彩、更加出色的业绩,为打造“世界人文山水城市”、谱写“富美林州 幸福家园”华丽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624155404.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