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01.jpg
[在新起点上,勇攀世界科技高峰] [一张图读懂第六届全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活] [中宣部、中央文明办等六部门启动第六届全]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林州市

林州市举办 学民俗迎端午讲文明促和谐 主题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2)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致辞

 

 

林州市举办“学民俗 迎端午 讲文明 促和谐”主题活动

 

 

林州市举办“学民俗 迎端午 讲文明 促和谐”主题活动

 

 

林州市举办“学民俗 迎端午 讲文明 促和谐”主题活动

 

 

林州市举办“学民俗 迎端午 讲文明 促和谐”主题活动

  粽叶飘香,端午情浓。5月27日晚,由林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市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林州市妇幼保健院)承办,以“学民俗迎端午讲文明促和谐”为主题的端午传统文化进乡村晚会在采桑镇南景色村隆重上演。主办方与承办方100多名志愿者与南景色村数百名群众,共享文化盛宴,一起迎接端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等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晚会在7点半准时开始,开场舞《在希望的田野》气势磅礴,随后的快板《喜看妇幼新风貌》更是让高潮一波接一波。接下来,一段段经典豫剧更是让现场群众拍手叫好。晚会在歌伴舞《山水美如画》中落下帷幕。到场的南景色村民陈先生说,他们一家人都很喜欢这样的活动,十分贴心。前来观看的群众也都对晚会赞不绝口。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献青充分肯定了该活动开展的必要性和社会性。他说:弘扬传统文化,以成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具体抓手,也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的必然要求和具体实践,要积极引导大家进一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过好传统节日,使之与现代社会相融合。活动中,为让贫困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志愿者们开展“心系孤寡,情暖端午”志愿服务,为南景色村所有建档立卡贫困户带来端午香粽,并给他们送上节日的慰问。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