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06.jpg
[黄坤明:创建让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 [习近平:把造林绿化事业一代接着一代干下]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进“两学一做]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高新区

高新区开展“文明祭奠缅怀先烈”活动倡导新风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0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莫忘先烈功勋!莫忘艰苦岁月!今天的我们,唯有用青春、汗水、实干、奋斗去肩负历史使命与责任,续写中国复兴的伟大征程!”3月31日,高新区党工委办公室李宗洋登录安阳文明网,在“网上祭英烈”这一主题活动中认真浏览英烈事迹,鞠躬献花并寄语留言。

  连日来,高新区文明办倡导组织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职工和在校学生参与“网上祭英烈”活动,27个文明单位、文明社区和12所学校踊跃参加,大家在缅怀先烈的情怀中回顾历史、重温历史,并借活动积极倡导文明祭扫,低碳过清明。

安阳师范学院鲜花寄哀思

  又到一年缅怀英烈、悼念先人、祭扫已故亲人的清明时节,随着清明小长假的日益临近,高新区也迎来了一波祭扫高峰。安阳师范学院、益和热力等多家文明单位选择文明祭扫,以鲜花寄哀思。在祭奠活动中,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或者花环,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言。充分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之情。

益和热力为先烈献上花篮

  安阳市第37中学高二三班学生在通过网上祭奠活动中庄重写下留言:热爱祖国、追求真理,立志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遵守学生道德行为规范,诚实守信,严格自律,树立良好学风,做一个有道德的人,将来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作出贡献。”

37中网上寄语

高新区第三小学开展网上祭英烈

高新区三小缅怀先烈

  在高新区第三小学,孩子们在老师指导下通过网络查找革命英雄事迹,观看红色革命电影电视,抒写感想留言等方式表达自己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四年级二班学生王一卓说:“我们通过网络了解到很多英雄故事,我们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在今后的学习中加倍努力,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辅导员阴娟娟老师表示:“网上祭英烈活动既体现出绿色祭奠文明新风,又很好的让孩子们感受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