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6月7.jpg
[全国第46个世界环境日活动综述:“绿水]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力推进全面] [市委书记李公乐看望少年儿童和慰问教育工]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党建和六大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6-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区委副书记、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用周在汇报创文工作

北关区区委书记、区创文指挥部政委程利军在讲话

  6月6日上午,北关区“全面打响攻坚战 确保实现双过半暨党建和六大指挥部工作推进会”在区委、区政府东二楼会议室召开,区直各单位、办事处(镇、园区)主要负责领导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郭用周向北关区四大班子领导汇报了北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以来的情况,充分肯定了创文工作以来所取得的成绩,认为目前创建氛围已经初步形成,大环境整治初见成效,但是依然存在很多问题,各职能单位要对照标准找差距、准确整改、扎实推进,进一步完善文明城市创建的宣传教育氛围、公共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开展系列评选活动,以必胜的信心扎实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区委书记程利军针对北关区创文工作,在大会上重点指出:

  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任务艰巨,各办事处(园区、镇)、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形成“上下联动、条块结合、部门齐动”的工作格局,细化台账管理,做到目标明确、任务明确、责任明确,各责任单位真抓实干,确保高效、规范、全面地推进我区创文工作,确保各项创建目标任务如期完成。

  二、市创文办在每月下旬要对县区进行针对性的督导考评,各部门一定要注意时间节点,针对迎检点,重点盯防、找准亮点、打造特色,严格做到对标创建、精准创建。

  三、各办事处要做好重点部位的创文工作;各部门、重点单位要多方联动,全力做好各自包抓的创文工作;区文明办要做好全面协调工作。

  四、还有一些问题要引起重视,如市容脏乱问题反弹、社区管理问题突出、交通秩序整治不到位、窗口服务有待提升、群众参与意识和知晓率还需提高等,号召大家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快速推进各项创建工作,确保验收工作得以顺利通过。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