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北关区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4月26日上午,北关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组织动员全区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创建热潮,奋力实现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目标。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富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王正茂主持会议。区领导罗永宽、路录平、栗宇航、徐令辉、杨振宇、臧佩侠、刘洁华、田丽萍等出席会议。

  李富生区长在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对提升城市形象,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抓好我区创建工作,既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明确要求,也是快速提升我区物质文明、精神文明、政治文明、社会文明、生态文明建设的有效途径,更是广大人民群众的迫切愿望。

  李富生区长指出,要全力以赴完成文明创建任务。文明城市的创建,目的是为了给全市人民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氛围。文明城市创建,要切实抓好各项工作,按照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内的测评办法落实到各责任单位、社区和村。

  李富生区长强调,要迅速行动抓好工作落实。一是公民道德素质提升行动。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广泛开展道德实践活动,着力培育文明社会风尚。二是城市功能品质提升行动。加快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持续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三是公共服务水平提升行动。坚持依法行政,提升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环境。四是幸福满意指数提升行动。加大民生投入,办好民生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五是城乡一体文明建设提升行动。统筹城乡区域协调发展,不断提高农村各项事业建设管理水平。

  李富生区长在会上还重点强调,目前,创建任务时间紧、任务重、竞争强、标准高,各办事处和有关部门应尽快了解工作重点和工作标准,进一步把工作细化、量化,按照时限要求抓紧推进,紧紧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将我区在城市管理列入与公民道德素质和城乡一体文明建设列为我区目前三大工作重点。各办事处、各部门要顾全大局、服从大局、维护大局,完成好市、区创文指挥部交付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杨振宇宣读了《中共北关区委办公室 北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北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方案>的通知》,区政府副区长刘洁华同志宣读了《北关区关于开展创建区级文明社区(村)相关工作的通知》。民航路办事处、彰北办事处、柏庄镇政府和盘庚西社区在大会上做了表态发言。辖区各办事处书记向李富生区长递交了责任状。各街道和区直各单位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