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4.25.jpg
[安阳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 [“2017书香中国”全民阅读系列活动启动] [刘奇葆:坚定文化自信 传承中华文脉]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安阳县

安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4-26)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

  2017年是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为推动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2017年安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方案》的要求,4月25日,安阳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动员大会。结合本县实际,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创建热潮,奋力实现今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目标。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马玉红主持,县委副书记邢振东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

  邢振东在会上提出,为2017年安阳市成功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确保创建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要重点组织实施“五大提升行动”——公民道德素质提升行动,城市功能品质提升行动,公共服务水平提升行动,幸福满意指数提升行动和城乡一体文明建设提升行动。并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的重要意义。二、明确目标、细化任务,按照工作方案层层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三、加强领导、完善机制,确保该县文明创建工作顺利开展。四、加大督查、落实责任,强化创建工作责任追究力度。

  县直机关各单位,各乡镇主要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白璧镇,高铁站负责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文明创建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努力推进本县创建工作取得长足发展,要给市委、县委和全县50余万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 张晓贺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QQ截图20170328102052.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