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02170632.jpg
[刘奇葆:新闻传播有创新就有好的效果] [图集:安阳市大力规范公益广告宣传 提升] [河南首届艺术广场舞大赛豫北片区安阳站开]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 安阳县

安阳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05)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社建讲话

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书芬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督导组成员通报创建工作督导情况

与会人员认真听会并做好记录

  安阳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动员会后,安阳县各乡镇,县直各相关单位迅速行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张有序开展,为确保创建工作扎实推进,9月2日下午,安阳县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安阳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二阶段推进会,给参与此次创建工作的乡镇和县直相关31个单位再动员、再鼓劲、再加压。

  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书芬主持,会上首先由县文明城市创建督导组向各单位通报了近半月来对全县各乡镇和县直各相关单位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督导情况,肯定了创建工作中好的方面,主要是对各乡镇和各单位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这样那样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比如,有个别单位行动迟缓,至今不知道文明城市创建这项工作;有个别单位光说不干,推诿扯皮;有个别单位环境卫生不整洁,绿化带内有生活垃圾,有卫生死角存在等等。

  督导情况通报完毕后,安阳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社建对各单位创建工作中好的单位予以了肯定,对督导中出现问题的单位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是我市今年的中心的工作,本次工作牵涉到我县几十个单位和水冶等三个乡镇,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要动起来。二是建立台帐,责任到人。各单位要把前段时间督导中出现的问题建立台帐,责任到人,逐条落实,确保事事有人做,件件有落实。三是加大环境整治力度。各乡镇要利用这次机会对镇容镇貌进行彻底整治,争取环境卫生有较大的改观。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今日安阳县、县电视台、县政府网要开设专栏,交通局对客运车等要加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公告的宣传。五是严明纪律,严格追责。县电视台要设立曝光栏对好的单位要表扬,差的单位要曝光。对在创建工作拖全市后腿的单位一定会严格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