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575115038(1).jpg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103位身边好人入选11月“中国好人榜”] [习近平: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专业化新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把美丽乡村寄出去 《宋村冬桃》主题明信片发行
来源:    发布于:(2019-11-0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11月7日上午,“把美丽乡村寄出去”——《宋村冬桃》主题明信片发行仪式暨“宋村冬桃 爱心助农”启动仪式在安阳市内黄县宋村乡举行。安阳市农业农村局、内黄县人民政府、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安阳市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内黄县分公司有关领导以及企业家代表、合作社、种植大户代表等参加仪式。

  

  据悉,这次活动以安阳邮政《宋村冬桃》明信片发行为起点,结合地域特色,利用邮政资源让地方特产登上国家名片,展示美丽乡村建设成就,助力品牌推广,助推当地农业经济发展。同时,围绕“邮政服务三农”和“振兴乡村经济”战略定位,充分发挥邮政品牌和行业优势,加大精准扶贫力度,通过协同各版块业务联动开展惠农合作,大力发展原产地生鲜食品寄递等方式,深入做好支农惠农服务。

  

  近年来,安阳邮政在安阳市各级党委政府的指导下,积极融入地方经济,践行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邮政“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三流合一的优势,采取线上线下、农产品进城与工业品下乡、发展农村电商与提供邮政服务三个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做到让农民满意,让党和政府放心,在农村电商和精准扶贫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努力。本次安阳邮政与内黄县政府的合作,还将涉及乡村振兴、精准扶贫等多个方面,双方将逐步建立起集产、供、销、寄一体的一条龙农产品进城综合运营平台,助推内黄农产品上线外销,打响本地农产品品牌。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丰收节.jpg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