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11111.jpg
[习近平在河南考察调研] [中秋“家”节·大国小家|500个“儿女”]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教师队伍]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县区播报

内黄移动公司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来源:    发布于:(2019-09-1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为树立良好家风,传承好家风,以家风促作风,弘扬清风正气,引导员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日前,内黄移动公司结合实际组织开展“传家训、立家规、扬家风”活动。

  活动中,大家将自己的家规家训认真写在纸上,并将优秀的家训家规粘贴在家训家规家风展示墙上,供大家共同学习借鉴,建树良好家风。良好的家风是民风、社风的根基,要传承前辈们的好家风,牢记好家训,发挥优秀家风家训在传承社会文明、弘扬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谐中的积极作用。  

  家风建设是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阵地,家风好,则族风好、民风好、国风好。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干部职工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以好家风规范家庭成员的言行,从良好的家风中 汲取精神力量,不断提升员工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 史梅如
分享到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630101426.jpg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