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安阳头条.jpg
[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京召开] [宣言:为有源头活水来] [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市质监局在红色景区倡导文明旅游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4-0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市质监局在红色景区倡导文明旅游

市质监局在红色景区倡导文明旅游

市质监局在红色景区倡导文明旅游

市质监局在红色景区倡导文明旅游

市质监局在红色景区倡导文明旅游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人们纷纷前往红色景区开展祭扫、学习活动。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倡导文明旅游,4月3日,市质监局40余名党员干部在前往河北涉县八路军129师师部旧址等红色景区开展祭扫、学习活动的同时,积极开展了倡导文明旅游活动。

  在河北涉县八路军129师师部旧址,市质监局党员志愿者身着志愿者服装,打出“倡导文明旅游”横幅,通过向游客发放文明旅游倡议书、随手拾捡垃圾等形式,积极向在红色景区参观学习人员倡导文明旅游行为。文明旅游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和具体体现,倡导文明旅游要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从时时处处做起。

  通过开展倡导文明旅游活动,让广大质监党员干部不断强化“文明旅游从我做起”的观念,将文明旅游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入心入脑入手入身,不断带动周围的人们更加注重文明旅游,为建设和谐美丽中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截图20180402162428.jpg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