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3.12.jpg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补齐“精神短板] [习近平等分别参加全国人大会议一些代表团] [习近平:发展是第一要务 人才是第一资源 ]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旅游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8-03-13)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为提升广大群众文明旅游意识和旅游文明程度,营造文明、和谐、有序的旅游环境,林州市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于3月10日、3月11日组织30余名志愿者分批前往鲁班豁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为确保活动效果,领导亲自带队,制定了详细的活动方案,并赢得了辖内志愿者的鼎力支持和积极参与,明确了这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和要求。

  活动中,志愿者们从平板桥出发一路欢声笑语,互帮互助,分工合作,手持塑料袋对景区内的水果皮、烟头、白色垃圾、杂物等一一进行清除。虽然捡垃圾很脏很累,但是没有一个志愿者退缩,2个小时过去了,每个人手中都已“战果累累”,在捡拾垃圾的同时,志愿者们还积极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在他们的感召下,路过的游客朋友也纷纷积极参与到了文明旅游捡拾垃圾志愿服务活动的行列中。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运动感悟生活,服务享受快乐,志愿服务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今后将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使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为林州市打造世界人文山水城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传播了文明旅游理念,增强了奉献意识,提升了文明旅游的社会意识,营造了文明旅游的社会氛围,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80130152707.png

QQ截图20171106152939.jpg

QQ截图20170928161546.jpg

QQ截图20170829083345.jpg

传统文化.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