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8.14.jpg
[奋进路上,智库力量正激荡]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九寨沟、精河抗震救] [辛识平:讲好变革时代的中国故事]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卫计委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8-14)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林州市(爱卫办)志愿者在林州市鲁班豁景区为游客提供服务(1)

林州市(爱卫办)志愿者在林州市鲁班豁景区为游客提供服务(2)

林州市(爱卫办)志愿者在鲁班豁景区清洁环境

  8月6日上午,林州市卫计委组织志愿者到鲁班豁景区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来自卫计委、爱卫办机关及中心血库和红十字会的6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分为文明旅游志愿宣传服务、文明景区清洁志愿服务等2项专题志愿服务活动,各项专题活动按照事先制定的预案同时进行。活动共发放委机关制作的文明旅游宣传单100余份,清理鲁班豁凳山线路游客丢弃的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10大袋。

  此次活动是林州市卫计委党组组织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世界人文山水城市等大型志愿服务活动之一。活动受到了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林州市卫计委、爱卫办机关及中心血库、红十字会的志愿者参与率得了80%,活动成效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受到了广大游客的高度赞誉。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传统文化.jpg

公益献血人小图.jpg

道德模范小图.jpg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