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6.jpg
[“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中国故事”专题协商] [习近平:认真谋划深入抓好各项改革试点 ] [【宣言评论】把握好“中”和“外”的关系]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安阳市监狱开展“文明旅游我践行”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7-05-27)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志愿者发放《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

志愿者擦拭景点小绿车

志愿者擦拭景区护栏

志愿者捡拾景区垃圾杂物

志愿者劳动成果

  为积极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亮化我市旅游景点,为我市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增添一份力量,同时大力倡导守法旅游、健康旅游、文明旅游,努力加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5月24日上午,安阳市监狱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来到市文字博物馆,开展“文明旅游我践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文字博物馆门口,两名志愿者为前来参观的游客发放了《争做文明市民,创建文明城市》倡议书,并现场讲解文明旅游注意事项,倡导人人参与,做城市文明的传播者;从我做起,做城市文明的践行者;弘扬正气,做城市文明的监督者。另外两名志愿者拿起抹布,认真擦拭文字博物馆景点小绿车,为倡导绿色出行,节能减排助力。

  随后,志愿者们走进文字博物馆,分组开展义务劳动,一组擦拭景点护栏和雕塑,一组捡垃圾杂物。志愿者们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将景点护栏和雕塑擦拭的焕然一新,锃光发亮;捡拾垃圾杂物的志愿者开展了“地毯式”搜索,将草坪内的杂物清理的干干净净。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本就干净整洁的景区显得更加亮丽清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6名志愿者参加,服务时长2个多小时,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热情饱满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游客及博物馆工作人员的称赞。

责任编辑: 侯杰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QQ图片20170525144754.jpg

2017wuyi_index.jpg

QQ截图20170328093717.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