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9.29头条.jpg
[安阳举行2016年省级文明单位知识测验和社] [李公乐对门头牌匾和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进行] [安阳青少年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主题系列]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安阳社保局开展旅游法普法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29)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教育活动现场

教育活动现场

  国庆假期临近,正值外出旅游的高峰期。为了加大《旅游法》的普及知识和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游客旅游维权意识,确保《旅游法》深入人心,9月28日下午,市社保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二楼圆会议室,贯彻学习《旅游法》普法教育活动,活动由我局骑行旅游爱好者李晓玉讲解,全局30余人参与。

  活动中,李晓玉科长深入浅出地解析《旅游法》的立法背景、概念、旅游者的权利和义务以及如何做到文明旅游。同时还将发条与相关真实案例相结合,对“零负团费”、“强制购物”、“行程变动”等热点问题做了深度剖析。

  通过集中学习,职工们纷纷表示,今后带家人外出旅游时,不要忘记在我们足迹印到的更多地方做文明旅游的践行者,自觉摒弃那些陋习,让自觉的文明行为融为美景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