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5月22.jpg
[刘奇葆调研中国盲文出版社:帮助盲人读者] [刘奇葆出席纪念新华书店成立80周年座谈会]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社会科学院建院40周年]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安阳聚焦

安阳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会助推文明创建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2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安阳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会现场

优秀公益广告征集作品评选中

 

公益广告平面类获奖作品

公益广告平面类获奖作品

公益广告平面类获奖作品

公益广告平面类获奖作品

公益广告平面类获奖作品

  为推动安阳市公益广告宣传工作健康有序的发展,增强公益广告在文明安阳建设中的影响力和凝聚力,进一步激发大众群体对公益广告原创作品的积极性和创作力。9月26日,“安阳市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会”在市规划局12楼视频会议室举行。

  会议对由市文明办联合市工商局6月份以来在面向社会组织开展的优秀公益广告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征集的公益广告作品进行评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联、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局、市网管办、安阳师院、安阳工学院、安阳日报社、安阳广播电视台和安阳广播电台等11位专家参加会议并对征集作品进行了评选。

  这次评选,围绕“讲文明树新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志愿服务、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文明河南(安阳)建设等五大主题,对80多名参与者报送的1200多件公益广告作品进行了严格审核、反复论证、层层筛选,最后评选出平面类、影视类、音频类、网络类一等奖4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12名和优秀奖10余名。

  这次征集评选活动,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了安阳市公益广告事业的发展,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持续提升公益广告设计创作水平,切实增强公益广告宣传效果,扎实开展文明安阳建设,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提供了强大的道德力量,浓厚的文化氛围。(安阳市文明办)

 

责任编辑: 张嘉轩
分享到 更多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