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安阳文明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QQ图片20160918090428.jpg
[安阳市隆重举行庆祝第三十二个教师节暨表] [安阳市文明办组织开展社会文明程度指数测] [安阳市中华慈善日 爱助我远行 300辆轮椅] 更多头条

您现在的位置:中国文明网(安阳站)首页 > 文明我先行 > 文明旅游

林州市直第八小学开展文明旅游志愿服务
来源:安阳文明网    发布于:(2016-09-18)      字体: [][ ][ ]   [打印] [关闭]

向游客讲解文明城市创建和文明旅游知识

向游客提供饮用水

把水端给休息的阿姨

  八月十五中秋佳节,多少忙碌中的人们,因为这一天一家人从不同的地方欢聚在一起。为了团圆,远方的游子回家;因为团圆,家里的长辈张望;为了团圆,亲朋欢聚;为了团圆,好友相见。

  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中秋,帮助群众平安出门,快乐出游。9月14日上午,市直八小青年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开展了“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给经过广场的游人发放了《林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手册》,向游人进行了耐心细致而友好的讲解,得到了游人的认可,他们表示:非常支持我们林州市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不仅改善了城市面貌,也大大提高了人民的生活质量。十点之后,天气变得十分炎热,志愿者们向经过的游人提供了免费的饮用水,看到坐在路边休息的两位老阿姨,志愿者们亲自把水端到了他们跟前。

  让更多的人们在欢度佳节的同时,认识到文明的重要,在快乐旅游的时候,注重自己的言行,这样的活动,我们会更加深入的开展下去!希望更多的人们从自身做起,共同保护文明的环境,捍卫我们城市的文明!

责任编辑: 张杨
分享到 更多

主题活动更多 >>

wmLOGO.jpg

QQ截图20160302094401_副本.jpg

春节副本.jpg

安阳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制作
电话:0372-2550207  传真:0372-2550207   邮箱:aywmb@126.com